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对外培训>>对外培训动态
安徽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市县级新任校(院)负责人培训班来我院开展培训
发布部门:教务二处 日期:2024-04-17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4至16日,安徽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市县级新任校(院)负责人培训班来我院开展培训,来自安徽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58名市县级新任校(院)负责人和教师进修学院、进修二部负责人参加培训。

IMG_4998.jpeg 

此次培训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培训的首要任务,牢牢把握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坚定正确办学方向,结合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以及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党校事业发展。

此次培训班采取互动交流硕士讲解、博士点评”现场教学等多种模式进行,开展了“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发展”现场教学,学习考察了“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县余村,及南太湖治理开发展示馆;听取了我院关于教学、科研、对外培训的工作介绍;还听取了安吉县委党校、长兴县委党校关于“现场教学点的开发、使用与管理”及教研咨一体化建设和精品课打磨”工作介绍。



上一篇: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赴湖州开展现场教学和调研活动
下一篇:全省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第二次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