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广纳全国英才 共谋绿色事业 |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2021年诚聘高层次人才(教师)公告
发布部门:党校组宣人事处 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位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美丽乡村发源地、全国首个地市级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浙江省湖州市,是在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统筹指导下,由中共湖州市委建立的以研究生态文明理论、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指导生态文明实践、推广生态文明经验为特色的干部学院,是学习、研究和宣传马克思主义生态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理论体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阵地,是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基地(中组部挂牌)、国家公务员特色培训基地,被列为首批全国干部党性教育基地,G60科创走廊生态文明教育培养基地。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宣传片

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引进一批高层次的专业教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决定公开招聘专业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与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专业教师4名。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等详见下表: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学历(全日制)

专业

工作

年限

专业教师

4

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

哲学、政治学、新闻传播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专业及法学类、生态文明等相关专业

不限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国(境)外永久居留权;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刑事、党纪、政务、校纪处分,无失信记录;

3、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1981年3月15日以后出生),取得副教授以上职称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5周岁;

4、应届毕业生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毕业且获得学历学位;

5、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相关规定。

6、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可报专业由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根据招聘岗位特点,结合教育部有关学科目录设置及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目录、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目录进行审定,并负责具体解释;海外留学人员认证专业与国内专业表述不一致的,由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按照相近原则审核并负责解释;

7、符合招聘岗位以及法律法规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试讲、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15日24时。2、报名方式:在本公告所规定的时间内,应聘人员将报名表(见附件1)、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本科起至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需提供在校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扫描件以压缩包的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1101290091@qq.com),邮件标题内容和压缩包统一命名为“专业教师+姓名”。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报名情况,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资格审查合格、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如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不足3:1的,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直接进入试讲环节。

(三)面试

面试将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试讲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试讲人员,具体试讲办法面试结束后通知。

(五)体检

根据试讲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相关政策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结果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

(六)考察

考察标准和程序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有关规定执行。

(七)公示

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湖州人才网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八)聘用

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放弃聘用资格的,经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院委会同意后,在相应岗位试讲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相关政策

1、薪酬待遇:薪酬执行统一的工资标准,包括固定工资和浮动工资,并按不同的档次对应不同的工资水平。副教授以上专技人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年薪20-24万元。年薪包含个人五险一金及各类福利待遇。特别优秀的,薪酬待遇面议。

2、相关补助:新招聘人员在湖购房、就业、生活等方面享受人才补助政策。其中,副教授以上专技人员可享受20万元购房补助,1.5万元安家费,1000元/月的租房补贴;博士可享受55万元购房补助,5万元安家费,6万元科研启动费,1500元/月的租房补贴(两者都符合的,就高享受)。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自正式引进后未购房的3年内,可提供校内套房。

五、其他事宜

1、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在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等招聘环节中,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因考生个人原因(报名表填写错误、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材料等各类情况)造成相应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2-2359141(温老师)、2359161(时老师)。


关于我们:全国首家生态文明干部学院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位于“两山”重要理念诞生地、“美丽乡村”发源地、全国首个地市级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浙江省湖州市,是在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统筹指导下,中共湖州市委建立的一所以研究生态文明理论、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指导生态文明实践、推广生态文明经验为特色的干部学院,是学习、研究和宣传马克思主义生态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理论体系、习近平总书记“两山”重要理念的重要阵地。

1583398319064037538.jpg

2017 年10月29日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在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挂牌成立。

2018年,学院成为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国家公务员特色培训基地、G60科创走廊生态文明教育培养基地。

1583398318814075897.jpg

2019年,学院被授予“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被列为首批全国干部党性教育基地。

1583398318955018919.jpg

1583398644274009825.jpg

学院以“湖州模式”为样本,构建了“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旅游及乡村旅游”、“绿色发展”等涵盖不同主题的培训课程体系,形成了一个学院、三个分院(莫干山分院、绿色发展分院、“两山”讲习所)、20余个现场教学基地为支撑的干部培训大平台。学院运用课堂讲授、现场教学、论坛式教学、案例式教学和研讨式教学等方式,构建多元一体、集成创新的教学模式,能满足不同层次、不同方向的培训需求,着力打造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生态文明教育模式。

1583398591132025452.jpg


关于湖州: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

2020年1月17日,CCTV-1综合频道和CCTV-13新闻频道播出《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湖州城市宣传片,湖州再次“出镜”央视。湖州是一座怎样的城市? 


湖州位于浙江北部、太湖南岸,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

改革开放以来,湖州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投资环境百佳城市等60余项国家级荣誉,并先后被列入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全国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内河水运转型发展示范区等国家级战略示范试点。

1583399135783060085.jpg

湖州已经拥有申苏浙皖(G50)、申嘉湖(S12)、杭宁(G25)、杭长(S14)、练杭(S13)等五条高速公路,104、318两条国道,长湖申、申嘉湖两条千吨级航道。杭宁高铁(北京4个半小时、杭州20分钟)、正在建设的商合杭高铁和即将开工建设的沪苏湖高铁(上海30分钟)、湖州至杭州西高铁,将形成纵横交叉的高铁“井字”网络,使湖州成为连接长三角南北两翼和中国东中部地区的重要枢纽城市。湖州周边拥有上海浦东、虹桥、萧山、禄口等国际机场,以及上海、宁波、舟山、乍浦等国际化港口。

湖州全域被纳入上海“1+10”大都市圈和杭州湾大湾区,与南京、杭州、南通、宁波一起成为上海的5个主要发展方向,成为G60科创走廊3.0版9个共建城市之一。 

2020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州安吉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15周年,湖州将再一次让全球瞩目。

1583399261536082911.jpg

附件: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表.docx


上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客房部棉织品采购公告
下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 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拟聘用人员公示(硕士)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