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2022年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公开招聘教学管理员具体考核的通知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7-20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2022年湖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公开招聘教学管理员2名。现就有关具体考核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请于2022年7月25日8:30—16:30到中共湖州市委党校9号楼403会议室(浙江省湖州市三天门路6号)进行资格复审,并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2.《2022年湖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纸质1份(照片栏需贴上照片或彩印照片,并在承诺栏签字)。
  复审通过后,现场发放《考核通知书》。资格复审时间截止前,考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报考;不能提供相关材料的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得参加考核。
  二、组织考核
  考核形式为综合考核,分为专业测试和面试两个项目。
  考核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详见《考核通知书》。
  1.专业测试
  测试内容:教学点介绍讲解。
  专业测试采取百分制,成绩前20名进入面试,专业测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的不再进入面试,合格人数不满20人的,按照实际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2.面试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面试采取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的不再进入体检、考察。面试结束后,依据面试成绩,按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若面试成绩相等,以专业测试成绩高的为先;若专业测试成绩也相等,另加现场复试。
  三、体检、考察、公示
  体检医院须具备体检资质,体检费用自理。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结束后,按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放弃聘用资格的,经湖州市委党校同意后,在考核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等,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通过指定网站向社会公示7天。
  四、聘用
  确定聘用人选后,按照《湖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规范编外用人管理实施办法》(湖编办发〔2015〕16号)和《关于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规范编外用人管理实施办法的补充意见》(湖编办发〔2019〕11号)有关规定执行。
  其他未尽事宜由中共湖州市委党校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0572-2359141 

附件:教学管理员招聘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xlsx

  中共湖州市委党校
  2022年7月20日


上一篇:2022年湖州市党校系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2022年上半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