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财务信息
2020年度市委党校市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 审计结果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部门:党校财务处 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度市委党校市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

审计结果整改落实情况

 

一、审计文书文号:湖审函﹝2021﹞14号

二、整改落实工作整体情况:针对审计整改意见函中指出部门存量资金、资产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校委专门召开校委会进行了认真研究,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要求严格按照省市相关文件加强存量资金管理。

三、整改落实具体实施情况:根据湖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公款存放管理的通知》(湖财预执〔2020〕219 号)文件精神,对市委党校8月底现有存量资金进行梳理,拟定公款竞争性存放计划,合理科学有效管理存量资金,对存量资金超过300万元的部分开展公款竞争性存放。9月初委托湖州市仁皇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公款存放招标代理工作。拟定于10月完成存量资金的竞争性存放,提高存量资金的收益率。

 

 

 

 

中共湖州市委党校

                                     2021年9月10日



上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2022年部门预算
下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2020年度决算公开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