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干教院第10个现场教学点在长兴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部门:付青华 日期:2017-07-25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7日下午,“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现场教学点”在长兴超威集团举行授牌仪式。省委党校干教院副院长王毅,长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徐晓惠等参加相关活动。长兴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韦国煜主持授牌仪式。

省委党校干教院与长兴县委党校秉承“共同建立、协同管理”的原则,经过现场勘查、评估甄选,最终将超威集团确定为省级现场教学点。在共建资源整合方面,联合长兴县委组织部选派有经验、有能力的副科级以上干部作为企业驻点党建工作指导员,参与现场教学点的建设和管理,共同把非公党建、企业文化、科研创新等企业资源转变成干教资源,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超威集团作为一家在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研发绿色能源和新能源技术的“两新”党建企业,一直以来坚持以党建带动企业发展,打造“和合共同体”。2014年以来,全国各地共有90余批部门领导和“两新”组织党务工作培训班来超威集团开展现场教学,培训人数达3600余人次,在展示党建特色、提炼时代精神、提升干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超威集团成为省委党校干教院在全省的第10个现场教学点。




上一篇:安吉县委党校“三个一”助推安吉深入践行“两山”思想
下一篇:长兴县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