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到县委党校调研
发布部门:付青华 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2日下午,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一行调研党校工作。杨中校听取了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韦国煜关于党校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县委党校的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党校围绕打造“红色学府、向往之地、高端智库、开放平台、精神家园”的新要求,着力建设服务型党校、咨政型党校、开放型党校和团队型党校,取得明显成效,呈现了亮点多、成果多、荣誉多等特点。

随后,杨中校针对党校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难题,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协调解决工作,为党校的科学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持。

最后,杨中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党校要突出主业、讲好主课;要增加动力、激发活力;要严于治学、严于治教,努力打造“全省党校系统县域典范”。

县府办、县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教育长胡继妹来我校调研
下一篇:长兴县委党校召开座谈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