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长兴县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 日期:2017-11-01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长兴县委党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讲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组织党校教师通过多种渠道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利用校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星期一夜校、干部教育网上学院等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讨论,组织骨干教师参加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邱耕田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报告会等,做到党校教师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

二是集中研讨,理清备课思路。县委党校组织教研人员进行集体备课、集中研讨,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开展专题试讲,邀请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等部门参加评课会,对试讲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评课,现场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提升授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是广泛宣讲,发出红色声音。发挥党校理论宣传宣讲主阵地作用,为全县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 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提供宣讲示范课。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属讲师团业务培训会,全县93名专属党课讲师接受培训,宣讲教案有了更加丰富的理论支撑和详实的数据资料,为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进课堂、进教案、进学员头脑提供有力保障。组织党校教师到部门、乡镇、企事业单位等开展宣讲,在解读十九大报告上及时发出党校声音。

 



上一篇:长兴县委党校调研文章获得市领导批示
下一篇:德清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蔡水华一行来我校调研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