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德清县委党校召开支部大会 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部门:沈佳丽 日期:2017-12-12 文章来源:德清县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12月1日,德清县委党校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卉主持,全体教职工及退休老干部等20人参加。本次大会主要有三个议题,一是发展2名新党员;二是选举产生我校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三是学习党规党纪及十九大报告。

大会按照规定程序转正了1名党员,发展1名预备党员。大会听取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顺利完成了支委换届选举。选出了王卉、陈董骄、沈佳丽、许艳芬等4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常务副校长蔡水华在支部大会上以党课的形式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现状和改进方向三个方进行阐述。最后指出党校教师要树立五个意识,即长期意识、从严意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和喉舌意识。

大会最后由副校长王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上一篇:红色学府网“I-课堂”开课
下一篇:安吉县委党校代表参加中央宣讲团成员冷溶一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