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关注生态主题 德清县中青班辩论赛圆满举行
发布部门:沈佳丽 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6日下午,德清县第十七期中青班围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主题,以破坏生态环境的祸首是否是经济高速发展为辩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辩论赛。

    整场辩论通过开篇立论、进行驳立、展开质辩、自由辩论、学员提问、总结陈词六个环节,经过近90分钟的激烈辩论,并设置了场下学员提问和互动环节。最后,正方以微弱的优势获得本场辩论的胜利。

    随后,学员评委和来自杭州市委党校的两位指导老师,对辩论双方及论题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分析,并评选出正反双方最佳辩手。

    通过辩论赛的形式,不仅提升了全体学员对经济发展与生态环保问题的辩证思考,也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的辩论及表达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给学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上一篇:长兴县委党校调研文章再获市领导批示
下一篇:重走“一大”路,弘扬“红船精神”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