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浙江省县级党校智库研究中心第二次理事会议暨2018年年会在长兴县委党校召开
发布部门:付青华 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日至4日,由中共长兴县委、浙江省县级党校智库研究中心主办的浙江省县级党校智库研究中心第二次理事会议暨2018年年会在长兴县委党校召开。长兴县委常委史会方致欢迎辞,省委党校副校长徐明华出席年会并讲话,长兴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韦国煜主持会议。

    徐明华副校长就“如何抓好新型县级党校智库工作”强调指出:一要加强智库自身建设,突出科研咨政的重要地位;二要加强合作,以联盟的形式形成合力解决共性、普遍性的问题;三要加强智库工作的有效性,确保咨政决策能够落地。

    智库研究中心理事单位的10所县级党校就“如何加强合作共赢发展,积极打造区域新型智库,服务地方党委政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为各校智库建设提供了新思路和宝贵经验。




上一篇:浙江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发桃到长兴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浙江省党校(行院)系统红色学府网暨特色专题资源库建设研讨会在长兴县委党校召开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