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长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徐晓惠调研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
发布部门:付青华 日期:2018-08-14 浏览次数: 字号:[ ]

86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徐晓惠一行对我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韦国煜强化领导拉高标杆健全机制细化工作创新创特积极争取强化合力”等七个方面抓评估工作进行了汇报。

徐部长对党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近两年来党校行政学校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作风上有了可喜变化,主要表现为政治意识强、智库阵地建设强、教师队伍向心力强、勤奋务实担当意识强、为人师表纪律意识强。针对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徐部长指出,长兴县委党校行政学校作为全省首批全市唯一一家学校参加评估,县委高度重视,希望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争一流的精神,确保“高分通过、走在前列”。

对党校行政学校下一步工作,徐部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提升教研水平;三是要优化队伍结构;四是要创新办学机制。

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上一篇:2018年中国最美县域大讲坛第二期顺利召开
下一篇:德清县委党校组织优秀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学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