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长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行政学校校长何志强来校调研
发布部门:付青华 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行政学校校长何志强来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

在听取了常务副校长韦国煜的工作汇报后,何县长指出,长兴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在自身建设、县情调研、高质量办学等方面都取得很好的成绩,在全省县级党校行政学校中有较大影响力。针对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何县长对我校前期大量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校要拉高标杆,敢于争先,争取在评估中取得好的成绩。同时对我校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了指导性解决方案。

何县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行政学校姓党原则,进一步发挥行政学校在干部教育培训以及为县委县政府献计献策方面的作用,要做强企业经营管理教学“蓝色”品牌,推动企业家素质提升,助力实体经济振兴和县域经济转型发展。

        县政府办分管领导等陪同调研。



上一篇:2018年长兴县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篇:2018年安吉县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专题研讨班顺利召开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