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省办学质量创优评估组对长兴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开展办学质量评估
发布部门:付青华 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6日至27日,省办学质量创优评估组第五组组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教育长陈立旭带领评估组一行7人对我校开展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石一婷会见了评估组全体成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徐晓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社会主义学校校长何文全和我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县委组织部、县编委办、人社局、发改委、财政局等部门参加了相关活动。

3.jpg

   26日上午举行的汇报会上,徐晓惠部长从党委政府对党校行政学校的工作越来越重视、党校行政学校贯彻质量立校的战略越来越明显、自身建设越来越强、地位越来越高等四个方面,向评估组汇报了近年来长兴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情况。

4.jpg

   常务副校长韦国煜就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行政学院工作的意见》的基本情况,以及对照《评估办法》中组织领导、教育培训、科研咨政、队伍建设、服务保障和创新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两天里,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档案问询交流等方式,对长兴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

   

  

    27日下午的反馈会上,陈立旭教育长对县委县政府和党校行政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切实履行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党校行政学校工作突出主业主课,主梁道主阵地作用有效发挥注重新型智库建设,科研咨询成果有质量有影响多措并举抓自身建设,高素质的“党校铁军”日益成熟校园环境清新优美,是一座花园式的美丽校园。评估组认为,长兴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坚持质量立校、聚力改革创新、主动担当作为,总体办学水平位居全省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前列。同时,评估组指出了长兴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在办学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8.jpg

   常务副校长韦国煜代表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做了表态发言。我们将以此次评估为新的起点,在新起点上牢记新使命、要有新作为、展现新担当、树立新形象,着力推进长兴党校、行政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9.jpg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社会主义学校校长何文全代表县委县政府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心一意抓好整改落实、一以贯之提高办学水平、一如既往落实主体责任,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向上的发展态势更加优异的办学成绩,把长兴县委党校行政学校打造成全省党校行政学校系统县域典范!

 

 

 

 

 


上一篇: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厅局级干部进修班来长兴开展现场教学
下一篇:德清县委党校四位教师论文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理论研讨会中获奖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