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市委党校副校(院)长王磊一行到长兴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现场教学基地建设
发布部门:付青华 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0日,湖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浙江省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副院长王磊一行到长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现场教学基地考察调研,县委党校副校长王国良等陪同调研。

image001.jpg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现场教学基地港口村,村书记孙根法详细讲述了港口村从一个市级薄弱村一步步发展成美丽村、明星村的历程,重点介绍了港口村在队伍建设、壮大集体经济、推进重点工作、开展文明实践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image003.jpg


    随后,调研组考察了和平镇长城村芦笋种植基地,村书记徐伟良介绍了长城村如何通过组建长兴许长蔬菜专业合作社,创建芦笋“许长”品牌,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过程。

    王磊副校(院)长对长兴两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现场教学基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两个基地在乡村振兴、乡村治理、精准帮扶、文明实践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下一步,将安排市委党校相关培训班次到长兴县开展现场教学。



上一篇:市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对长兴党校《县情调研专报》作出肯定性批示
下一篇:浙江省委党校处级公务员研修班到长兴县开展现场教学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