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宣讲正当时】“红色学府基层行”拉开新年序幕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 字号:[ ]

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校的思想引领作用。近日,南浔党校“红色学府基层行”走进和孚镇横港村,常务副校长周益敏为广大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传播到群众中去。

1.jpg

宣讲会以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为切入点,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回望了十年来党在16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回答了我们为何学、怎样学、如何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问题。同时,周益敏结合自身经历及热点事件,有效激发了大家学习交流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我们听得懂,听得进去,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国家日益强大和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

2.jpg

下一步,南浔党校将持续壮大宣讲队伍、丰富宣讲内容、创新宣讲模式,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篇:创新青年宣讲模式,推进基层理论宣讲走深走实
下一篇:长兴县委党校:筑牢红色阵地 发挥熔炉作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