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通知公告
我校举行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开学式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6-12-09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8日上午,我校举行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开学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干武东出席开学式并作开学动员报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兰新出席开学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宏伟主持开学式。

1.jpg

干武东紧紧围绕“深学笃行 率先垂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鲜明主题,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深入理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涵;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部署,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生根;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实践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果转化为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这四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刻地阐述了会议精神。

0.jpg

本次轮训班共四期,第一期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上一篇: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 加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专题研讨班入学通知
下一篇:我校视频点播数据库新增中央党校远程教育课程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