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湖州市委党校通过“三结合、抓五重” 深入贯彻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部门:陆孙杰 日期:2016-07-13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省党校工作会议召开后,湖州市委党校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校委班子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及时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湖州市委党校努力通过做好“三个结合”,主抓五项重点工作,将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把抓好落实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习总书记“七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三个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坚持“党校姓党”,坚定办学方向,突出党校主业主课地位,充分发挥“三个阵地、一个熔炉”作用。主体班办学中坚持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不低于总学时的70%,党性教育课不低于总课时的20%。

二是把抓好落实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教育者共受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教师在为人师表、行为世范上坚持更高标准。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积极组织教师备党课讲党课,优化党课菜单;通过“专题学习强党性”、“模范履职争先锋”、“对照检查补短板”等一系列措施方法,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是把抓好落实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党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重点抓好五项工作:坚持“党校姓党”,坚定办学方向,进一步规范班次和学制,认真组织实施好主体培训类和专题研讨类的教学计划;深化党校教学改革,不断创新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方式方法,努力提升教学品质;通过承担和参与重点课题研究,安排教师参与重要调研活动等多种形式,提高科研水平,发挥智库影响力;探索建立符合干部教育特点的党校师资准入和退出机制,不断完善人才政策,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按计划推进东部校区一期工程建设,持续推进实施生态党校建设“十大重点工程”。





上一篇:我校图书馆荣获“数字资源建设特别奖”
下一篇:市保密局来我校开展保密综合检查工作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