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部门:杨华国 日期:2016-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_4859.jpg

    9月19日上午,我校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干武东出席开学典礼并作《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 争做党性强敢担当的优秀党员干部》主题动员报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何国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兰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伟,市委副秘书长吴焱国及我校校委成员出席了开学典礼。常务副校长刘宏伟主持开学典礼。

  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_4857.jpg   

    干武东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坚持把“不忘初心”融入思想,以共产党人的本色爱党忧党兴党护党。干武东要求,要坚持把“不忘初心”付诸行动,争做敢担当有作为的党员干部。一是要把“不忘初心”践行在树牢正确政绩观上;二是要把“不忘初心”践行在提升专业能力上;三是要把“不忘初心”践行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四是要把“不忘初心”践行在锤炼优良作风上。作为党员干部,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要围绕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做出的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把“不忘初心”的要求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为湖州赶超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16年第二期进修一班,吴兴区、南浔区科级干部培训班,市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和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开学典礼。


上一篇:我校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发桃来我校指导工作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