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部门:谭宏 日期:2016-09-30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8日上午,我校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听取了第一个继当年红军长征原路线徒步走完全程的记者、经济日报原常务副总编辑罗开富所作的专题报告:《牢记长征历史,弘扬长征精神》。副校长舒川根、史淦宝,教育长胡继妹,副校长王宏娟,校委委员陈贤平参加会议。

罗开富-牢记长征历史,弘扬长征精神01.jpg

    罗开富以问答的特殊方式,阐述了中央苏区的形成、苏维埃政权的建立和红军长征的过程。

    罗开富回忆了当年重走长征路的艰苦历程。1984年10月16日,罗开富从瑞金出发,沿1934年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原路徒步采访,历经368天,成为继工农红军之后第一个走完原路全程,第一个翻越全部雪山,第一个横穿草地中心沼泽地的记者。



上一篇:我校召开学员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