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学员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 日期:2016-10-19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学员管理工作会议。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宏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员工作处负责人主持,学员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等上级文件的内容和精神;其次,秉承实事求是的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员管理制度和日常工作实践,畅所欲言,交流了学员管理的成功做法和存在的不足。最后,王宏娟副校长指出,本次会议既总结了管理经验更自查了管理漏洞;同时,王校长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根据自查结果,既要抓制度修订更要抓制度落实,以制度管理为依托,确保主体班次学员管理工作的圆满完成。


上一篇:市直单位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组来我校开展专题督查
下一篇:我校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