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在全省党校系统“歌唱祖国”歌咏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部门:党校工会 日期:2016-11-01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建国67周年、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27日晚,全省党校系统“歌唱祖国”歌咏比赛在杭州市委党校举行。


    各参赛团队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共筑中国梦》、《祖国万岁》等歌曲。最后,杭州市委党校教职工合唱团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校工会前期的精心组织下,经过我校副校长王宏娟等12位参赛教职工赛前认真排练和当晚的倾情演绎,我校选送的《共筑中国梦》荣获合唱三等奖,丁捷演唱的《红旗飘飘》荣获独唱二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上一篇:我校开展《党纪教育一刻钟》专题教育暨2016年度第六期教职工论坛
下一篇:中共宿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惠春一行来校调研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