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开展《党纪教育一刻钟》专题教育暨2016年度第六期教职工论坛
发布部门:党校组织人事处 日期:2016-11-01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8日,我校举行“机关学习日”学习、“党纪教育一刻钟”专题教育暨2016年度第六期教职工论坛。校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孟东主持。

   会议内容有五项:一是校委委员、行政处处长陈贤平作“党纪教育一刻钟”宣讲;二是机关学习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的决定精神;三是学习刘云山同志在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四是观看《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央视视频;五是观看由北京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傅华主讲的《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分析》录像。


20161028教职工论坛3.jpg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凤军来我校作专题辅导
下一篇:我校在全省党校系统“歌唱祖国”歌咏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