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崔凤军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 日期:2016-11-21 文章来源:保密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崔凤军来我院考察调研社院办学相关情况,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晓勇等领导陪同。

20161117崔凤军一行来校考察01.jpg

常务副院长刘宏伟从强化“社院姓社”、强化咨政科研、加强后勤管理、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社院相关工作,并提出了2017年社院工作思路。崔凤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以及贯彻落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省社会主义学院若干意见》提出了新要求:要坚持“社院姓社”,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育和统战教学规律的研究,不断提高教学培训的针对性;要坚持开门办学,构建“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人才吸纳模式,不断增进市社会主义学院与党校、统战部、高校等系统的交流;要坚持问题导向意识,兼顾理论研究与实践研究,形成一批富有特色的统战理论研究成果;要坚持正规化办学,规范主体班次设置,积极探索经费落实机制,努力把市社会主义学院办成高层次、正规化、有特色的多党合作事业的培训阵地。

副院长史淦宝、教育长胡继妹、副院长王宏娟、校委委员陈贤平和相关人员陪同。

20161117崔凤军一行来校考察03.jpg

 



上一篇:湖州市委党校积极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
下一篇:市保密局沈伟兵局长来我校作保密教育专题讲座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