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湖州市委党校积极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
发布部门:党校法学教研室 日期:2016-11-22 文章来源:法学教研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湖州市委党校充分发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把学习贯彻、落实、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分批组织党校教师赴省委党校参加全省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师资培训班,为宣讲全会精神做好师资准备。二是积极参加湖州市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讲师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宣讲活动。三是积极开发教学专题,及时将六中全会精神纳入秋季干部培训重要内容。四是充分发挥党校理论研究优势,组织教师围绕全会精神开展理论研究,撰写理论文章,努力促进全会精神进头脑、进教学、进科研。


上一篇: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崔凤军来我院考察调研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