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改扩建工程(一期)总承包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 日期:2016-12-14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12月14日上午,我校改扩建工程(一期)总承包签约仪式在崇贤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委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项目总承包商华煜建设集团和规划设计院,以及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江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刘宏伟出席并讲话,仪式由副校长史淦宝主持。

20161214签约仪式5.jpg

    签约仪式上,常务副校长刘宏伟、华煜建设集团董事长沈黎兴和规划设计院院长陈烨风分别代表发包人和承包人在工程总承包合同上签字。华煜建设集团、规划设计院、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江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校基建办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20161214签约仪式2.jpg

20161214签约仪式3.jpg

    刘宏伟校长在祝贺华煜建设集团和规划设计院中标的同时,强调了市委党校改扩建工程的意义。他指出,党校改扩建工程是市委对党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市委书记裘东耀等领导对项目给予了高度关注,也提出了很多要求。他强调,总承包方要科学规划、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把好安全关、质量关和进度关;监理单位要加强对工程建设的全方位管理,切实把牢材料选购、严格控制施工工艺、扎实做好监测试验、全面管控工程进度;跟踪审计单位要做好工程建设中建设程序和工程结算相关工作;施工、监理、审计各单位和校基建办要多沟通,多协商,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努力实现确保“飞英杯”、创“钱江杯”的目标,把党校改扩建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百年工程、廉洁工程。



上一篇:我院举办全市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下一篇:我校召开第九届机关党委、纪委换届大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