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春季教职工大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 日期:2017-02-23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2017年春季教职工大会。常务副校长刘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舒川根主持会议。副校长史淦宝宣读先进处室、先进工作者、优秀员工等表彰文件。教育长胡继妹,副校长施经,校委委员、行政处处长陈贤平出席了会议。

208895~1.jpg

会议首先对2016年度各类先进进行表彰。

201702~4.jpg

常务副校长刘宏伟做了开学动员报告,他指出,2016年我校在作风建设、干部培训、科研咨政、队伍建设和校园建设等各项工作上取得不错的成绩,这主要得益于全校教职工的团结拼搏,中央、省委、市委对党校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校委班子的齐心协力。

关于2017年工作,刘宏伟着重围绕“六个意识”,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阵地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重大政治原则和大是大非问题上,敢于亮剑、敢于发声。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主角意识和主动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提升我校办学水平。三是进一步增强精品意识,努力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价值的教研成果,为党委政府出好大主意、当好大参谋。四是进一步增强示范意识,争当严于律己的模范,争创生态文明校园的典型。五是进一步增强抓落实意识,勇于创新、强化担当,以扎实作风促进工作执行到位。六是进一步增强共同成长意识,通过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提高教职工的薪酬待遇,不断增强党校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2033E2~1.jpg

会上,常务副校长刘宏伟与校委成员签订了《2017年市委党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与处室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湖州市委党校处室保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全校教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33EE~1.jpg

 


上一篇:常务副校长刘宏伟当选湖州市委委员
下一篇:我校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党校系统先进集体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