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 日期:2017-03-09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9日上午,我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干武东出席开学典礼并作《聚焦“两高”目标 投身“四新”实践 打造奋力赶超发展的湖州铁军》主题动员报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兰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伟,市委副秘书长吴焱国及我校校委成员出席了开学典礼。常务副校长刘宏伟主持开学典礼。

    干武东指出,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打造湖州铁军、投身“四新”实践是实现“两高”奋斗目标的关键和保证。干武东要求,争做敢担当有作为的湖州铁军,一是要紧扣“四新”实践、聚焦“两高”目标,清醒认识新形势下打造湖州铁军的时代要求;二是要准确把握湖州铁军的丰富内涵,致力成为过得硬打胜仗的铁军标杆;三是要肩负起加快赶超发展的历史使命,在实现“两高”新征程中展现铁军风采。作为党员干部,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要坚持以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力争做奋力赶超发展的湖州铁军干部,投身“四新”主题实践,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干出“为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的新业绩!

    2017年第一期进修一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开学典礼。



上一篇: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凤军来我校作专题辅导
下一篇:常务副校长刘宏伟当选湖州市委委员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