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机关党委举办“勇立潮头话担当”微党课比赛
发布部门:党校组织人事处 日期:2017-04-26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开展“四新”主题实践,推进党校教育事业的发展,4月19日,我校机关党委举办了“勇立潮头话担当”微党课比赛。

经各支部推选,有五位同志参加了比赛。选手们都运用了课件,围绕“勇立潮头话担当”主题,或以小见大,或旁引博证,层层分析,阐明观点。

    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史淦宝同志出席了比赛,并作了简要的点评,鼓励选手再接再厉。按照比赛成绩,我校推选了陈小力、张天霞两位同志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第六片组的微党课比赛。



上一篇:我校开展《党纪教育一刻钟》专题教育暨2017年度第二期教职工论坛
下一篇:我校组织教职工参观国家安全法制教育展览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