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市委“四新”主题实践专项督查组来我校督查并指导工作查并指导工作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 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621上午,市委“四新”主题实践专项第一督查组蔡福民组长一行四人来我校对“四新”主题实践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常务副校长刘宏伟代表校“四新”主题实践领导小组做工作汇报,对我校“四新”主题实践的进展情况,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的打算进行汇报。副校长舒川根、史淦宝、施经参加汇报会议。

督查组对我校“四新”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蔡福民组长强调,党校作为领导干部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阵地,“四新”主题实践活动见势早,行动快,有成效。认为我校在开展“四新”主题实践活动中早抓学习,高标准造势起步;善抓重点,高质量落实主课主业;紧抓亮点,高效率推进教学科研咨政一体化;狠抓形象,高要求打造铁军队伍。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要求我们一要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作用,加强全市各级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二要做强做实硬件软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上一篇:我校举行机关学习日暨2017年度第四期教职工论坛
下一篇: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长兴县参观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