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多形式开展“七一”庆祝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组织人事处 日期:2017-07-06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七一前后,我校紧密结合市直机关工委的“三走三服务.共创文明城”市区联动万名党员党日志愿服务以及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从‘新’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

    一、组织一次志愿者服务活动。6月28日,作为党员固定活动日,校机关党委组织三个支部党员统一行动,到石淙镇羊河坝村的六个治水点参加治理活动:宣传文明用水,文明生活,文明治水;对河道、街道进行大排查,打扫街区,整治环境;给村党员上一堂党课;落实访贫问苦。

 

    二、组织一次扶贫帮困的惠民行动。7月1日,我校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分别赴龙溪街道敢山社区及飞英街道墙壕里社区开展“四关爱”和文明宣传、环境卫生集中行动志愿服务。各支部走访慰问结对社区空巢老人,困难职工、留守儿童、残疾人家庭,帮助打扫环境卫生,慰问中,党员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状况,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表达了对他们的问候和祝福。各支部还协助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并发放《创文明交通 治秩序乱象》文明出行倡议书。    

 

 

    三、开展一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6月30日,校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支部党员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在会上,老同志们重温了入党志愿,回顾了成长经历,检视了党性修养,既要不忘初心,又须继续前行,作为党校离退休的同志要牢记党校姓党,维护好党校、党员的形象。会上,老同志还就如何在文明创建中有所贡献作了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校党员对基层实际情况的了解,强化了党员党性和文明创建意识。



上一篇:我校党员参加“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
下一篇: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方柏华主任来湖调研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