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全市“六重”工作专题研讨班开学式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7-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

    82日上午,我校举行全市“六重”工作专题研讨班开学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屹出席并作开学动员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干武东主持开学式。

 高屹强调,“六重”工作“为什么抓”?第一,“六重”工作是加快赶超的有效载体。第二,“六重”工作是政府履职的创新方法,第三,“六重”工作是抓好落实的有力手段。

 高屹指出,“六重”工作“抓些什么”?第一,要围绕大交通谋实谋深“六重”。第二,要围绕大制造谋实谋深“六重”。第三,要围绕大旅游谋实谋深“六重”。第四,要围绕大健康谋实谋深“六重”。第五,要围绕大城市谋实谋深“六重”。

 高屹强调,“六重”工作“怎么抓”?第一,重大项目的着力点要放在加快引推上。第二,重点工程的着力点要放在统筹安排上。第三,重大平台的着力点要放在增强承载上。第四,重点产业的着力点要放在调优结构上。第五,重大政策的着力点要放在改革创新上。第六,重点要素的着力点要放在精准配置上。

 干武东要求全体学员深入领会“六重”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实质,推进“六重”工作的方式方法创新;彰显铁军作风,不折不扣完成“六重”工作。

 各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市推进“六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市属四大国有集团主要领导、全市“六重”工作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上一篇:安徽铜陵市委党校来湖调研
下一篇:我校党员参加“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