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 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

   96日下午,我校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校长舒川根同志主持,常务副校长刘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磊、副校长史淦宝副校长施经校委委员陈贤平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70906全体教职工大会01.jpg

会上,刘校长从新起点、新腾飞的高度,对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的筹建和“一校两院”的建设作了新的谋划,也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指出:今天我们面临的是党校发展的一个重要历史节点。须科学评估我们取得的成绩,充分认识学校进入发展新阶段的重大意义,同时展望未来,前景催人奋进,过程困难艰辛,我们要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20170906全体教职工大会03.jpg


上一篇: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下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筹建工作会议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