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 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2日上午,湖州市委党校2017年度第二期领导干部进修一班,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市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市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吴兴区、南浔区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干武东同志;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莫汝强同志;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政研室)主任钱仲良同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同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饶如锋同志;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社科联主席张西廷同志,以及市委党校的几位校领导。干武东同志围绕“突出绝对忠诚  压实担当责任”这一主题,给学员作了精彩的动员报告,生动、丰富地阐释了党员干部“忠诚担当”这一政治品质的历史传承和现实意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宏伟同志也要求广大学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自觉按照干部长的讲话要求指导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同时要求学员在校期间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确保学习培训顺利完成。



上一篇:我校教职工代表参与市级机关第九届体育运动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教职工大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