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开启新征程 谋划新发展--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 日期:2017-10-30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029日上午10时,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挂牌仪式在湖州市委党校正式举行。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院长,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干武东主持成立大会,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雄文、中央党校副秘书长欧亚平到会并先后致辞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委党校、浙江大学、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湖州市委和湖州市委党校有关领导,以及中央、省、市等20多家媒体记者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陈伟俊说,举行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成立大会,既是浙江生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湖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奋力当好践行两山重要思想样板地模范生的重大机遇。多年来,湖州在生态理念、生态标准、生态环境、生态经济、生态制度上,全市上下始终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持生态立市发展战略不动摇,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湖州有信心办好全国第一所生态文明干部学院,进一步有力地推动湖州和全省的生态文明建设。

赵雄文表示,湖州是两山理念诞生地,组建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将为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两山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发挥重要作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要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充分发挥生态优势、着力提升办学层次、更加注重统筹发,切实办出水平、办出特色、越办越好。

欧亚平指出,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在湖州正式成立,这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时间节点,一个令人备受关注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浙江在推进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方面,在积极倡导和践行新发展理念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了新的探索与实践。学院的主要任务就是以倡导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为宗旨,搭建一个专门的干部教育培训平台,通过抓住各级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率先垂范,层层牢固树立起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让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成为干部群众的共同遵循、自觉行动。



上一篇:中央党校教授邱耕田来我校作专家讲坛
下一篇:省委党校副校长黄华章一行来湖指导工作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