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全市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工作主体责任专题研讨班开学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7-11-21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0日上午,2017年湖州市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工作主体责任专题研讨班开学式在我校举行,副市长施根宝作动员报告,市环保局局长沈昕耀出席了本次会议,市委党校副校长史淦宝主持开学式。

20171120生态文明班1.jpg

                                                             

        施根宝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生态环保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牢固树立"六个观",以更新的理念、更宽的视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客观分析生态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必须保持清醒、积极应对;切实把握生态环保工作的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奋勇争先,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施根宝强调要深刻学习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重大飞跃,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重要特点,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目标。

施根宝要求要具体抓好六大方面的重点工作,建设"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发展"低碳循环"的绿色经济,倡导"文明和谐"的绿色生活,建设"美丽宜居"的城乡环境,打造"繁荣兴盛"的生态文化,构建"系统坚实"的制度保障。

20171120生态文明班3.jpg

  湖州市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工作主体责任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学式。


上一篇:浙江省环保厅自然生态处来校调研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建设情况
下一篇:我校组织年轻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