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开学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7-11-26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6日上午,2017年湖州市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开学式在我校举行,市委书记陈伟俊开班动员报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旭昶出席开学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院长干武东主持了本次开学式。

1.jpg

        陈伟俊书记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广大领导干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最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按"学懂、弄通、做实"的具体要求认真学习,并同湖州发展的具体实践相结合;要围绕落实,深入践行,把激发的热情和信心转化为磅礴的力量;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保持良好的政治自觉和准则

陈伟俊书记强调了党的十九大的特别使命,认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浙江的"八八战略""两山"思想是一脉相承的,广大党员干部要针对任务选准选好,对责任高度统一负责,努力创造团结统一的良好政治生态,强化自身队伍的组织性、纪律性。

2.jpg

干武东校长作了发言总结,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把握核心要义、踏实学习;把深入宣讲宣传作为政治思想必修课;要紧密联系实际,务必做到落地落实,用实践来检验成效。

3.jpg

湖州市各县区委书记部门负责人、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学式。



上一篇:中央党校教授朱辉宇应邀来我校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下一篇:浙江省环保厅自然生态处来校调研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建设情况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