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2017年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结业式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7-11-30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0日上午,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结业式在我校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干武东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市委党校、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刘宏伟主持开学式。

        1.jpg

干武东指出,第一期轮训班学员学员通过潜心深学,对党的十九大的重大里程碑意义认识更加深刻;通过凝心思考,学员们的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意识更加坚定;通过深学笃行,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自觉;通过悉心体悟,对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州篇章更加自信;通过全心研讨,勇立潮头竞相赶超的责任担当意识更加强烈。

干武东要求学习贯彻往深处走,学出精神新境界;学习贯彻往高处走,谋出发展新篇章;学习贯彻往实处走,干出事业新天地。

2.jpg

2017年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式。


上一篇:第二期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学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中央党校教授朱辉宇应邀来我校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