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第三期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学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7-12-12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211日上午,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开学式在我校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梁雪冬出席开学式并讲话,市委党校、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刘宏伟主持开学式。

1.jpg        

梁雪冬指出,市委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市委陈伟俊书记作为十九大代表,返回湖州后第一时间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进行学习传达提出要紧紧围绕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奋斗目标,着力打造"六个新高地"

梁雪冬要求学懂弄通是基础,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实是根本,要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全面从严治党是保障,要在建设清廉湖州中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2.jpg

梁雪冬期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轮训机会,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用心学习、磨砺心性,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素质,更好地担负起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重任。

2017年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期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上一篇:我校完成的课题受到市政府表彰
下一篇:洛阳市委党校黄玉琢一行来我校调研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