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两山”讲习所在安吉挂牌成立
发布部门:管理员 日期:2018-01-04 文章来源:对外交流合作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湖州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美丽乡村发源地的先行示范优势和引领作用,作为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三家分院之一的“两山”讲习所于2017年12月28日在安吉挂牌成立。

640.webp.jpg

  在成立仪式上,浙江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发桃,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院长、湖州市委党校校长干武东,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分别致辞。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江生等三名专家学者随后也分别作了主旨宣讲。  

640.webp (1).jpg

  “两山”讲习所将在进一步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立足于安吉的新探索、新实践,以研究生态文明理论、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探索生态文明实践,推广生态文明经验为主要任务,开展相关理论研究和教学培训,助推全国的生态文明建设。

640.webp (2).jpg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宏伟出席揭牌仪式,教育长胡继妹教授作为特聘代表授受聘书。

上一篇:绿色金融讲习所落户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
下一篇:湖州市委党校开展“路长制”责任路段巡查工作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