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绿色金融讲习所落户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
发布部门:管理员 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1日,绿色金融讲习所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成立。浙江生态文明学院副院长王磊、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州监管分局副局长蓝春锋、协会专职副会长谢宁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1515391833723042547.jpg

  绿色金融是提升金融支撑能力的重要手段。绿色金融讲习所的建立将进一步凝聚和发展我市绿色金融的研究力量,为加快推进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贡献智慧。
  绿色金融讲习所成立后,合作方将积极组织本系统内各类干部开展绿色金融有关培训轮训,同时结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课程体系建设,开发绿色金融、金融创新等相关课程,并整合各自平台所拥有的绿色金融领域的教学和研究资源,建立绿色金融专家学者师资库,实现师资共享。
  各合作方还将充分利用各自理论和实践资源,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和内容。既广泛吸纳各领域多学科的专家学者和科研力量,组建相对稳定的本地研究团队,深化对绿色金融改革创新的系统研究,又共同做好相关合作课题的研究工作,对绿色金融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并形成研究成果,为我市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发展提供决策咨询。
  此外,三家合作方将共同建立绿色金融相关的现场教学基地,不断完善提升各教学基地的示范效应和现实效益。合作方还将共同建立干部、师资的学习进修渠道,相互邀请参加与绿色金融相关领域的讲座、研讨和师资培训等活动。

上一篇:我校第二党支部开展“路长制”责任路段巡查
下一篇:“两山”讲习所在安吉挂牌成立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