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院赴豫调研濮阳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和大别山干部学院
发布部门:管理员 日期:2018-01-15 文章来源:对外交流合作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9日-11日,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副院长王磊带队,组织学员工作处、培训部、对外交流合作部和市委组织部干教处一行6人调研组赴河南学习考察濮阳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和大别山干部学院办学情况。

AAAAAAA.jpg

  调研组先后到两所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和实地参观,双方就特色干部学院的办学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宣传与合作、特色教材开发、现场教学点培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在今后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发挥本地特色教学资源优势,相互开展教学研究和异地培训。

BBBBB.jpg

  调研组一行还到全国文明村——西辛庄村、红色小镇——单拐冀鲁豫革命边区旧址、清丰县赵家村“党建+扶贫+食用菌”、 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等现场教学点进行了实地考察。


上一篇:我院参加三峡生态经济合作区党校协作会学术论坛
下一篇:我校第三党支部开展“路长制”责任路段巡查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