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第一党支部开展“路长制”责任路段巡查
发布部门:党校对外交流合作部 日期:2018-01-18 文章来源:对外交流合作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我校“路长制”责任路段巡查工作统一安排,1月18午,在副校长王磊带领下,我校第党支部对金婆弄路段开展了巡查工作。

    此次巡查,以徒步查看和走访交流的方式为主,发现责任路段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交通秩序等状况整体上有了较大提升,前期路段巡查所产生的成效得到进一步巩固,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责任感和家园观念进一步增强。同时,巡查小组对责任路段极个别居民车辆停放不规范和外来临时停车占道的行为及时纠正、及时劝导、及时教育。这种既“动口”宣传生态环保理念,又“动手”帮助规范停车的做法产生了积极的效果,赢得了群众的认可。


上一篇:淳安县委党校来校学习考察学院建设工作
下一篇:中共嘉兴市委党校来我院学习交流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