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春季教职工大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 日期:2018-03-13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32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春季教职工大会。常务副校院长刘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舒川根主持会议,宣读先进处室、先进工作者、优秀员工等表彰文件。副校院长王磊,副校院长史淦宝,教育长胡继妹,副校院长施经,校委委员、行政处处长陈贤平出席了会议。

2018.3.2教职工大会1.jpg


常务副校长刘宏伟做了开学动员报告,他指出,2017年我校在作风建设、干部培训、科研咨政、队伍建设和校园建设等各项工作上取得不错的成绩,这主要得益于全校教职工的团结拼搏,中央、省委、市委对党校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校委班子的齐心协力。

关于2018年工作,刘宏伟着重围绕五个意识,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示范意识,通过全面实施垃圾分类、全面禁烟、车辆管理、节能节水,争当严于律己的模范,争创生态文明示范单位。二是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切实强化校风,全面开展三百分考核。三是进一步增强人才意识,建设人才高地,加大师资培育力度,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四是进一步增强抓创新意识,勇于创新、强化担当,以扎实作风促进工作执行到位。五是进一步增强成长意识,随着学院的做大做强,教职工要增强自身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2018.3.2教职工大会3.jpg

    会议还对2017年度各类先进进行了表彰。


上一篇:市咨询委在我校召开课题推进会
下一篇:国家公务员局培训与监督司司长陈群洲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