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来我院考察指导
发布部门:党校对外交流合作部 日期:2018-03-15 文章来源:对外交流合作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3日,浙江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彭正一行3人调研组到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考察调研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常务副院长刘宏伟、副院长王磊、副院长施经、对外交流合作部、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及市委组织部干教处参加座谈。
  调研组重点听取了学院成立以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开展生态文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双方就下一阶段统筹推进全省特色干部院校建设,形成全省共建、资源共享的干部院校发展格局展开交流座谈。
  会后,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学院生态文明现场教学基地:习近平“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县余村和现代观光农业示范村—安吉县鲁家村。

11111111111.jpg


上一篇:中共西宁市委绿色发展委员来我院调研
下一篇:市咨询委在我校召开课题推进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