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常务副校院长刘宏伟赴湖州美欣达集团调研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 日期:2018-04-20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9日下午,常务副校院长刘宏伟带队赴湖州美欣达•欣环卫 环卫与再生资源基地开展调研,办公室、科研处及青年教师十余人参加。调研期间,听取了美欣达集团智慧环境副总经理钱轶超博士关于“垃圾分类的湖州模式”的介绍,实地参观了基地的生活学习区、垃圾分类中转站、智慧管控中心,全面了解了垃圾收运处理的全流程,并召开座谈会围绕“垃圾分类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提高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为进一步发挥党校自身培训党政干部的平台优势,抓细节、抓平时、抓落实,做好垃圾分类先行者、起到生态文明建设引领者的作用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上一篇:我校举办湖州市地市级老干部读书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东部校园项目及生态文明展示馆建设施工推进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