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夏文星来我院为推进“两山”转化专题研讨班作报告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8-05-30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9午,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夏文星来我院为推进“两山”转化专题研讨班学员作了题为《守青山  护绿水 努力打造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专题报告

IMG_8715.jpg


夏局长从阐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出发,指出我市目前在生态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而介绍了全市公安机关“守青山、护绿水”行动的基本情况、取得成效和下一步工作。

整场报告观点鲜明、内容详实,对本次专题研讨班学员加深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湖州生态文明建设的“两山”转化实践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上一篇: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安吉县鲁家村参观学习
下一篇:我院举办“两山”转化专题研讨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