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出席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建设文化湖州”专题研讨班开学式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8-06-11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65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建设文化湖州”专题研讨班在我校举行开班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出席动员报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见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伟出席开班式,副校院长舒川根主持。

GetDigitalPic.jpg


范庆瑜要求,一要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加快建设文化湖州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明确目标,认真谋划新时代加快建设文化湖州的任务举措。三要强化担当,共同推动文化湖州建设行稳致远。

范庆瑜指出,文化湖州建设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把文化湖州建设谋划好推进好。




上一篇: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来我校作辅导报告
下一篇:我校组织教师前往安吉县天子湖镇、鄣吴镇调研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