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被中组部授予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发布部门:党校对外交流合作部 日期:2018-07-13 文章来源:对外交流合作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8日上午,中央组织部在梁家河举行第二批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加强新时代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研讨会,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与梁家河培训学院、古田干部学院等7家单位荣列示范基地名单,我院常务副院长刘宏伟出席研讨会,并代表学院接受授牌。

   会上,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主任陈燕楠指出,建设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是推进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全党学习教育的有力措施。在梁家河举行授牌仪式,旨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确定一批功能各异、特色鲜明、实用管用的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为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提供基础保障。

   此次授牌的7家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是在2015年首批10家示范基地的基础上,按照政治性突出、时代性突出、实践性突出、示范性突出的原则,从各省(区、市)推荐的示范基地中经过评估考察产生的。示范基地在办学方向上各具特色、各有侧重,根据中组部的统一部署,我院在办学上侧重对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开展生态素养和实践本领的教育培训。     




上一篇:中共张家港市委党校副校长魏欣一行来院调研
下一篇:浙江省法学会生态文明法治研究中心暨湖州市法学会生态文明法治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我院召开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