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浙江省、湖州市工会干部“两山”理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8-07-25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4日下午,浙江省、湖州市工会干部“两山”理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浙江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副主席曹国旗,湖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钟鸣,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宏伟,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傅建成等领导出席会议。湖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郁晓红主持。

IMG_0714.jpg       

    会上,浙江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副主席曹国旗,湖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钟鸣,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宏伟共同为工会干部“两山”理念教育基地揭牌。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和市总工会共同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在我院挂牌成立省、市工会干部“两山”理念教育基地,是生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举措,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具体行动,为全省工会干部学习生态文明理论、强化生态文明素养、提高生态文明实践本领搭建了重要平台。今后,三方将共同合作,立足湖州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的优势,进一步深入挖掘研究,丰富培训内容、优化课程设计、整合培训资源,常态化开展各类教学、研究、论坛等活动,建成富有特色、富有活力的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揭牌仪式后,120位工会干部听取了基地成立后的第一堂课: “八八战略”与湖州实践。

IMG_0924.jpg  


上一篇:蚌埠干部学校校长李安东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篇:桂林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娜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