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 日期:2018-09-17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7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2018年第二期进修一班、进修二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以及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中层正职、专兼职教师共260余人参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院长、市委党校校长干武东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莫汝强,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政研室)主任钱仲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有娣出席。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副院长、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宏伟主持。

    开学典礼上,干武东动员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按照“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践要求,聚焦聚力各项目标任务,更加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具备政治坚定、实干争先、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素质要求,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本领担当”和“廉洁担当”, 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干事、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奋力开创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

    干武东要求,市委党校要把教育领导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突出主业主课,深入开发系列主打课程、精品课程,推动伟大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要牢牢把准办学方向,充分发挥办学优势,不断扩大知名度、影响力。全体学员要坚持原原本本、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能力本领,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篇:我校举办“提高保密意识 加强防范措施”保密专题讲座
下一篇:中共嘉兴市委党校、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县处级领导干部联合培训班来我院开展异地培训
 
最新信息